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家用中央空调吊顶尺寸和出风口尺寸是多少?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88  发布时间:2019-04-01

   安装中央空调吊顶之后是否感觉到压抑?出风口尺寸太大是否会影响房屋美观?家用中央空调的吊顶尺寸和出风口尺寸多少合适?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介绍家用中央空调的吊顶尺寸和出风口温度。


   家用中央空调吊顶尺寸是多少?

   家用中央空调吊顶尺寸是多少?中央空调吊顶尺寸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室内机的厚度。中央空调吊顶尺寸主要根据中央空调室内机的厚度来定,因为中央空调的吊顶尺寸主要由排水坡加装修厚度加设备厚构成,而排水坡和装修厚度一般相对固定。比如说室内机的厚度是是19.9公分,排水坡度一公分(或二到三公分),那么,加上装修的木膏骨,石高板,四到五分公,最后的总高度就是25.9公分。因此在选购家用中央空调时选择更薄的室内机机型是更理想的选择。

7

   家用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是多少?

   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是多少?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也是没有规定的,是要根据房屋的实际情况灵活的变通。但是一般情况下,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是,出风为15cm*60-100cm,回风为26cm*60-100cm,检修口为35cm*35cm,出风、回风的宽度基本能定,但长度要根据室内机的长度和装修环境来合理设计。


   中央空调的吊顶尺寸和出风口尺寸都需根据室内机产品规格来定,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提醒大家选择更薄的室内机吊顶所占高度会低一些,是更理想的选择。更多中央空调品牌、价格、安装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