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安装中央空调层高多少才够?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52  发布时间:2019-08-05

   安装中央空调会导致房间感觉压抑吗?安装中央空调会占用多少层高?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说说房屋层高问题。


   安装中央空调层高多少才够?

   安装中央空调不可避免的会降低房屋的层高,房屋层高多少安装中央空调才不会压抑呢?一般来说房屋层高2.7m左右安装中央空调都不会对层高产生大的影响,因此现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均往薄型化发展,占用的层高越来越少了。

timg (2)

   巧安装占用层高更少。目前家用中央空调多采用局部吊顶的方式,这种安装方面就能巧妙减少层高的占用。
   选用超薄型室内机。目前中央空调室内机均往薄型化发展,在选购中央空调时可了解室内机尺寸进而得知中央空调吊顶后需要的占用的层高。像富士通将军JII-M的室内机就是超薄机型,高度仅198mm,是安装中央空调不错的选择。


   以上是长沙中央空调汇总的安装中央空调的层高问题,更多中央空调安装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