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哪个好?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3177  发布时间:2019-09-19

   多联机中央空调节能舒适,是目前常见的中央空调系统。安装中央空调怎么选择多联机空调品牌呢?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简单说说多联机中央空调现状。


   多联机中央空调简介

   多联机系统的中央空调采用的是一拖多的形式,就是一台外机连接多台室内机,室外侧采用风冷换热形式、室内侧采用直接蒸发换热形式的一次制冷剂空调系统。多联机系统的中央空调解决了传统中央空调的一开俱开的局面,可以更智能化的控制室内机开启,在便利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大大的节约了能耗。

timg (2)

   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哪个好?

   多联机中央空调以日系品牌为代表,比较知名的品牌有大金、三菱重工、日立、富士通将军等,目前根据销售方式和进入市场程度的不同,各中央空调品牌的销售现状不一,目前大金中央空调国产化还有分区域销售的策略,日立也有国产化现象,因此选购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需先了解品牌现状。


   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推荐: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是富士通旗下的品牌,日本本土销量第二,全球30多个国家市场占有率居前列,产品品质获全球认可。其次在技术方面,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是多联机中央空调的发明者之一,产品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富士通将军JII-M和JII-S系列产品均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即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室内外机全直流风扇电机、全直流变频器,节能省电和降低噪音效果更好。


   多联机中央空调品牌哪个好?不同中央空调品牌生产现状、销售价格、产品质量均有差异,选择产品时可多做了解。湖南世友18年中央空调行业经营,更多中央空调资讯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