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北京阿玛尼公寓信赖富士通中央空调

作者:  浏览量:2076  发布时间:2017-11-23

   2016年,始终追求完美品质的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赢得了北京高端项目——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共配套56套豪宅。

   据了解,阿玛尼集团与骏豪地产于2015年10月份正式签署了骏豪·中央公园广场豪宅项目的合作协议。而骏豪•中央公园广场是唯一代表中国入选的豪宅项目并荣膺了“顶豪综合注意力指数TOP10”,均价高达15万/平米,建成后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阿玛尼城市公寓带有独特的阿玛尼风格以及强烈的东方古典韵味,而这也正是阿玛尼本人极为追崇的将传统与现代,自然与人工糅合的整体美学。与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的追求点正相契合,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始终坚持全球同质,坚持美学安装标准,追求完美品质,每个细节至善至臻,并珍视与客户的长久合作,确保每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工程。

QQ截图20171123103049

   近年来,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飞速成长,营业团队越发成熟,合作的经销商日益增多,富士通将军品质的影响力也愈加体现。此次中标北京阿玛尼公寓,一方面在北京市场树立了又一大样板,为北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正是市场对其坚守高端品质的进一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