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制热怎么调?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972  发布时间:2018-12-06

   冬季来了不少用户开启中央空调制热,但不少用户不知道中央空调制热怎么调,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介绍空调制热的调节方法和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制热怎么切换模式。


   空调制热怎么调?

   1、打开空调遥控器,此时空调的初始状态属于自动状态。
   2、点击空调遥控器的“模式”按钮,调节状态依次是制冷-除湿-送风-制热。
   3、调到空调制热状态后,再调高空调温度,一般开空调制热时调到最高温度。
   4、这时把空调通上电源,用遥控器打开试试,空调制热就调整好了。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制热模式切换步骤:

   1、将室内外机空调的空气开关打开,空调先通电预热,最好提前12小时(室外机压缩机冷冻油加热,达到最佳润滑效果);

   2、把所有室内机开关模式切换至制热/制冷模式(面板上按“模式”键切换),再打开室内机开关;

22

   3、制热模式开机后机组需预热5-8分钟,室内机开始送风(属于正常现象非故障);
   4、冬季室外温度低时,空调有结霜化霜情况,室外机冒白雾属正常现象,非机器故障可放心使用。


   冬季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

   冬季空调制热调整多少度合适?一般冬季开启空调温度调节至16-20℃是最佳的,符合人体对环境温度舒适的要求也是空调的节能温度。


   以上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简单介绍的空调制热模式的切换方法,了解更多空调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