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怎么样?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560  发布时间:2019-07-09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是日系多联机中央空调的代表品牌和发明者之一,也是首批“同线同标同质”的中央空调品牌,确保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均为相同的质量水准,那么,安装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怎么样呢?


   1、全直流变频技术

   变频技术是空调节能的关键技术之一,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率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引领家用中央空调跨入“全直流变频技术”新时代。全直流变频技术即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室内外机全直流风扇电机、全直流变频器,相比于其他变频技术的中央空调主要有三点优势:①冬季超强的制热效果;②超低的运行噪音;③更高的节能省电。


   2、环保R410A冷媒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采用的是新型环保R410A冷媒,对环境污染最小,另外富士通将军从部品的采购、产品研发、生产到报废及材料再利用,整个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3、自动导风格栅

   不同于其他中央空调品牌,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可选配自动导风格栅。它能够通过遥控自动调整理想的出风方位,不需要攀爬至高处更人性化和安全。另外采用自动导风格栅在美观、防尘、改善使用效果方面也有很好的作用。


   4、触摸式线控器

   触摸式线控器可对应7种不同语言,另有儿童锁防护、运行时间预约设定、节能模式设定等,操作便捷且人性化。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怎么样?富士通将军是全球同一品质的进口中央空调品牌,且安装价格适中,性价比高,是安装中央空调理想的品牌之选。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产品页:http://www.cszykt.com/jiayongx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