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多少钱?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508  发布时间:2019-06-27

   客餐厅是主要的会客场所,安装中央空调的家庭逐渐增多,舒适节能美观,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多少钱?


   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的好处

   中央空调价格相比普通空调稍高,如果预算有限选择在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是不错的选择。客餐厅是家庭会客的场所,也是家庭活动时间较多的场所,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出风轻柔广泛,不存在温差,恒温舒适;采用隐藏安装方式,高档美观,相比全房安装中央空调,只安装客餐厅价格被大部分家庭所接受,舒适美观,价格适中,那么新房装修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多少钱呢?

7

   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多少钱?

   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价格同中央空调的系统和品牌有关。一般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由于面积不是很大,一般有风管机和多联机两种选择。风管机采用一拖一方式,室内机安装同中央空调相似,采用吊顶安装方式,美观高档,但舒适度不如多联机,且耗电较高,噪音值稍高,不过安装价格相比多联机经济实惠,因此客餐厅安装风管机是较为经济的选择。多联机采用一拖多方式,采用直流变频技术,高效节能噪音值低,相比风管机舒适度高,但安装价格也相对较高,具体选择风管机还是多联机建议消费者根据自身预算来选择。客餐厅安装风管机价格在200-300元一平方米,安装多联机价格在300-500元一平方米,根据品牌的不同价格有差异,在选择时可多做对比。


   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舒适美观且适合大部分家庭安装,更多中央空调价格常识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