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价格行情

首页新闻中心价格行情

中央空调价格多少钱?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67  发布时间:2019-07-28

   选购中央空调的旺季安装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呢?中央空调价格多少钱?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盘点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因素。


   中央空调价格影响因素1:中央空调系统

   不同中央空调系统价格差异大。氟系统、水系统、风管系统是目前三大常见的中央空调系统,不同场所选择不同中央空调系统,价格也有较大差异。三大中央空调系统中氟系统中央空调价格较高,一般在300-500元/㎡左右,家用和商用皆可,后期使用成本低且清洗简单。商用场所一般使用水系统和风管系统的中央空调,造价较低,其中水系统中央空调价格在250-300元/㎡左右,风管系统价格更低,但是这两大中央空调系统后期的清洗维护成本都较高,选择什么中央空调系统主要看消费者是看重初期投入成本还是后期使用成本。

7

   中央空调价格影响因素2:中央空调品牌

   什么中央空调牌子好?中央空调品牌是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一大因素。不同中央空调品牌价格差异大,目前市场上有三大品牌阵营,一为全进口品牌,价格也稍高;二为合资品牌,此类产品性价比较高;第三类为国产品牌,此类产品价格亲民。到底选择哪个中央空调品牌好呢?选择适合自家的中央空调品牌和价格是关键。


   中央空调价格影响因素3:安装

   中央空调安装是整个中央空调系统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一大因素。正规中央空调公司的安装队伍比其他游击队安装价格要稍贵,但是安装的工艺更有保障。另外安装的辅材对中央空调安装价格也有影响。一套完整的中央空调系统是由设备和安装辅材组成的,安装辅材是中央空调报价中不可或缺。安装辅材有铜管,铜管保温,冷凝水管,冷凝水保温,风口百叶……不同中央空调辅材质量不同价格也不同。


   以上三点是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介绍的中央空调价格的三大影响因素,更多中央空调价格问题可咨询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客服,我们会为大家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