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家用案例

首页工程案例家用案例

  • 项目名称:中建梅溪湖壹号
  • 户型: 三室两厅
  • 空调面积:100平米

       中建梅溪湖壹号项目是占据梅溪湖国际新城最核心地段的顶级别墅区,具有唯一原山半岛、拥有最长湖岸线、独享最佳景观资源1100米无障碍湖面景观。规划呈现“指状”布局,合理规划楼间距及建筑高度,最大限度利用山湖景观;别墅为原生法式风格,规划利用南高北低的地势,呈现“剧院式”布局,保证70%住户均能观湖看山,几乎做到户户有景。

       业主钟总一直以来追求高品质生活, 对于中央空调的品牌和使用效果都非常看重,追求舒适高品质的生活。在选择湖南世友实业之前,钟总也对比了其他中央空调公司和品牌,但最终钟总选择了具有14年中央空调经验的世友实业,选择了品质口碑俱佳的三菱重工中央空调。目前已经施工调试合格完毕,业主对产品及我们公司都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