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家用中央空调公司怎么选?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34  发布时间:2019-04-22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我们不容忽视中央空调安装公司的选择,安装质量会直接影响使用效果及使用寿命,家用中央空调公司怎么选?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建议从中央空调公司实力、安装实力和典型工程三个方面考量。


   1、考察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实力

   近年来家用中央空调需求增加中央空调公司同样也多了不少,但消费者在选择家用中央空调公司时需要注意考察其公司实力怎样。市场竞争的增大总避免不了部分中央空调公司被市场淘汰,这就关乎家用中央空调其售后服务问题,因此选择有实力的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必不可少。

timg (3)

   2、考察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安装实力

   中央空调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消费者在选购家用中央空调时现场考察该中央空调公司的安装工艺是理想的选择,安装工艺的标准和质量关乎后期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直观的考察方式可巡视中央空调安装现场,了解中央空调安装是否标准到位。


   3、考察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工程

   实力好不好可以考察该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工程,有实力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均有代表性的典型工程。湖南世友作为湖南市场上中央空调的行业领头者,大型工程项目有三一重工集团星沙研发楼、宁乡产业园研发楼、品质教堂;长沙市望城区法院;长沙泊富国际广场;怀化中国联通公司;湖南省地质博物馆等等,典型家装项目有三一重工董事长星沙碧桂园别墅,中联重科董事长别墅,明星谢娜、李维嘉、马可等……安装实力可见一斑。


   家用中央空调公司怎么选?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为您介绍了家用中央空调公司选择时需要注意的三点,更多家用中央空调的品牌、价格、安装常识可登陆湖南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