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三室两厅装中央空调好还是挂机好?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417  发布时间:2019-06-03

   三房两厅是普通家庭常见的户型,家庭装修三房两厅安装中央空调好还是普通挂机好呢?长沙中央空调实业建议大家从使用效果、安装价格、耗电量这三个方面来比较。


   1、舒适度对比

   三室两厅安装中央空调好还是挂机好?首先我们对比三室两厅安装中央空调和挂机的舒适度。普通空调会出现温差现象,冷热不均,存在温度死角。而家用中央空调制冷热速度快,室内送风温差小、风量大,室内湿度分布均匀,温度变化小,无温度死角,恒温舒适。中央空调的舒适度高于普通空调挂机,因此如果消费者对家居生活舒适度要求高那么三室两厅选择安装中央空调更理想。

5

   2、安装价格对比

   家庭三室两厅安装中央空调好还是挂机好?安装空调的价格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三室两厅安装中央空调和挂机价格分别是多少呢?家庭安装中央空调多采用直流变频多联机,具有舒适、节能、易清洗等特点,三室两厅安装中央空调的价格和普通挂机是多少呢?三室两厅安装普通空调只需一个柜机和三台挂机,柜机价格1万左右,挂机价格三千左右,三室两厅安装普通空调价格在2万元左右。那么三室两厅安装中央空调价格是多少呢?氟系统中央空调是300-500元/㎡,根据品牌的不同价格略有差异,湖南世友主营的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三室两厅安装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安装价格在4.2-5.5万之间,相比普通空调高出2万元左右,但装修预算充足选择安装中央空调更理想,舒适度高又节能省电。


   3、耗电量对比

   家庭使用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哪个更节能?耗电量也是选择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对比的关键,安装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哪个更省电?耗电量要根据使用情况来决定。多个房间长时间使用,中央空调的耗电量其实并不高,只有一个外机运行,而普通挂机有多个室外机工作。


   三室两厅装中央空调好还是挂机好?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小编列举了舒适度、价格、耗电量简单阐述了安装中央空调和普通挂机的区别,更多中央空调价格、安装、使用常识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