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安装中央空调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2348  发布时间:2019-09-17

   中央空调舒适节能,新房装修普通家庭也开始选择家用中央空调。相较于普通空调,中央空调安装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也较为严苛,那么,安装中央空调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简单说说家庭安装中央空调的注意事项。


   1、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不要对着床

   卧室安装中央空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对着床。长时间直接对着空调的吹风口,对于人体的健康非常的不利,上了年岁的人很容易风湿感冒,年轻人也很容易得空调病。所以,卧室在安装中央空调室内机时要将空调和床铺的间隔拉开,也不要对着床。


   2、主机安装位置有讲究

   中央空调的主机是整个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安装位置也非常的有讲究。中央空调的主机应安装在通风散热效果好的地方,同时位置要尽量隐蔽但也要便于维修,这样就保证了美观性和噪音问题,一般主机位置放置在阳台或是储藏室。

5

   3、室内机稍微向外倾斜

   由于中央空调室内机安装不当常常发生室内机滴水问题,非常的恼人,而空调安装时的安装位置是空调室内机是否滴水的一个原因之一。因此,在安装时就应该做好。在安装中央空调室内机时应该将空调机洞稍微做下调动,既预防了豪雨天雪水顺着空调机洞出去,滴散热管外高内低招致的空调机水倒流的事件也不会再发生。


   4、注意空调的安装高度

   空调的安装高度对于空调运行效果和人体健康都有影响。在安装时一定要注意空调的安装高度。人的头部高度是空调安装的一个刻度线,安装高度应在稍稍高于头部近于与头部平行位置为佳。


   安装中央空调注意事项较多,要选择有经验施工标准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湖南世友18年专业中央空调安装,拥有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等丰富的经验和标准的工艺,是您长沙安装中央空调的理想安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