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中央空调出风口滴水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51  发布时间:2019-08-28

   夏季使用中央空调时免不了出现出风口滴水的现象,为什么中央空调出风口会出现滴水现象呢?怎么解决这一问题?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小编说说中央空调出风口问题。


   中央空调出风口滴水的原因

   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的设置、运行环境等多种因素都会导致中央空调出风口滴水,选择专业的中央空调公司,科学使用中央空调是避免出风口滴水的解决办法。
   中央空调安装不合理导致出风口滴水

   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安装不到位。如果中央空调在安装时不到位,使得通风口四壁连接不平整、不密封引起滴水现象,而且还容易发生其他等一系列问题。

5

   中央空调设置不合理导致出风口滴水
   中央空调开启时如果设定不合理就容易导致出风口出现滴水现象。中央空调才开启时应温度可稍微设定低一点,调至25℃,风量开启为高风挡,等到房间温度降下来以后再适当的调高温度,这样不仅仅能够缓解出风口滴水的现象,在使用中央空调时也更加节能省电。
   中央空调运行环境引起出风口滴水

   环境湿度也会引发中央空调出风口滴水的现象,阴雨天或是新装修的房屋,环境湿度都比较大这是开启中央空调难免会出现出风口滴水的现象,这不可避免。在使用中央空调时关闭门窗、使用空调除湿功能会稍有缓解。


   以上为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小编简单介绍的中央空调出风口滴水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更多中央空调使用常识和保养知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