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中央空调清洗方法及价格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3257  发布时间:2019-08-29

   夏季频繁使用中央空调你做好清洗工作了吗?定期清洗空调节能省电更舒适,那中央空调怎样清洗呢?中央空调清洗价格是的多少?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小编简单说说中央空调清洗方法及价格。


   中央空调清洗方法

   对于中央空调来说,基础的清洗就是对过滤网进行清洗,也是用户可自行动手清洗的项目,那中央空调过滤网要怎样清洗呢?
   1、拆卸空调过滤网时注意别碰到室内机组的金属部分,防止刮伤。拆下空气过滤网后,轻轻拍弹或使用电动吸尘器除尘。     

   2、如果过滤网积尘过多,则可用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洗,但不得用50℃以上的热水清洗,以免变形。也不要用海绵清洁,否则会损坏过滤网表面。 

4    

   3、用清水冲洗干净后,放阴凉处吹干,千万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在火炉旁烘干,因为那样可能会引起过滤网变形。     
   4、将吹干后的过滤网再安装至空调原处,整个保养过程完成。


   中央空调清洗价格

   中央空调清洗的价格受到清洗的程度和空调公司的影响,空调清洗目前并没有价格标准,收费的方式也不一样,在选择中央空调清洗时用户需对比多家选择适合的一家。另外也可找安装中央空调的公司进行清洗,售后服务好的中央空调公司会有免费的清洗活动,购买中央空调时选择好的中央空调公司是更理想的选择。湖南省世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中央空调行业18年,是湖南专业有经验的中央空调公司,是您湖南选购中央空调的理想公司。


   以上为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小编介绍的中央空调清洗方法及价格,更多中央空调清洗、保养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