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长沙中央空调品牌重点推荐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95  发布时间:2019-05-05

   长沙中央空调品牌繁多,安装中央空调怎样选择品牌?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18年中央空调简单列举几个中央空调品牌。


   1、格力中央空调

   近年来国产家用中央空调品牌技术逐渐成熟,购买国产家用中央空调品牌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就是国产中央空调的代表品牌。

   

   2、大金中央空调

   大金中央空调是进口中央空调品牌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在长沙中央空调市场上的占有率和销量均不错,但近年来国产化较为严重,在选购时在生产工艺这块需多做了解。

  

   3、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是近年来市场占有率增长较快的品牌之一,产品知名度和口碑均有显著提升。在中央空调价格方面,也是性价比较高的品牌之一。典型的安装工程有三一重工集团星沙研发楼、长沙市望城区法院、湖南省地质博物馆等等。

   

   4、美的中央空调

   美的中央空调作为国产品牌,在品牌认可度和知名度上均较高,安装价格也适合大部分家庭安装,在购买产品时可做了解。


   以上是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简单列举的四个中央空调品牌,选购中央空调产品除了对比品牌之外,对于中央空调的安装和售后服务也需重视,毕竟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和售后服务也直接影响中央空调的后期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