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国产和进口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38  发布时间:2019-05-06

   安装中央空调选择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好?湖南中央空调市场上国产中央空调品牌和进口中央空调品牌分别有哪些?世友实业简单说说中央空调品牌选择。


   国产中央空调品牌:

   格力(专业空调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企业,1991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海尔(世界500强,2008年承接奥运场馆项目,1996年海尔集团公司)
   美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1968年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1

   进口中央空调品牌:

   大金(全球销量位居首列,氟系统知名中央空调品牌,1924年日本大阪)
   三菱重工(全球广泛技术先驱者,1870年创立)
   日立(全球性综合跨国集团之一,1910年,日立集团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三菱电机(全球知名的综合性企业集团,1921年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富士通将军(日系变频多联机的发明者之一,1935年富士通公司)


   国产、进口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品牌

   国产和进口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呢?选择品牌根据预算来选,选择适合自身的品牌。国产中央空调品牌价格较低,近年来技术实力也逐步成熟,进口中央空调系统的稳定性、节能性好但价格稍高,各有优缺点。


   国产和进口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做了基本的讲解,了解更多更详细的家用中央空调知识可登陆湖南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咨询,我们会为大家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