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一拖二中央空调好不好?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20  发布时间:2019-05-09

   一拖二中央空调适合小户型安装,或者安装在客餐厅,小户型安装中央空调怎么样?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小编讲解一拖二中央空调的优缺点。


   小户型安装一拖二中央空调优点

   1、省空间不占地
   小户型的房子本来面积就较小,最怕的就是慢慢的电器和生活用品充斥整个空间,省空间是小户型房屋装修的一大宗旨,而选择一拖二空调对于节省空间有不错的作用。一拖二空调将室内机安装在吊顶内部,减少了对室内空间的占用,同时隐藏式的安装,也使房屋整体风格更协调,不占空间且美观高档,是现在舒适家居生活理想的选择。

   

   2、舒适美观

   中央空调的舒适度和美观度相比普通空调要高,中央空调的出风口设计人性化,可以使气流在室内分布的更加合理均匀,形成一个气流场,消除室内的温度死角,达到更高的舒适和健康效果。另外中央空调的采用的是隐藏式安装方法,可配合任何装修风格,美观高档。

6

   小户型安装一拖二中央空调缺点

   1、占用层高
   虽然中央空调室内机往薄型化发展但是也不可避免的要占用一定的层高,对于层高不高的房屋来说会造成压抑感。


    2、需同房屋装修同时进行

    需同房屋装修同时进行,已装修好的房屋不太适合安装中央空调。除非是落地式。此外,要相邻的两个房间同时安装  因为一拖二空调是两个室内机共用一个室外机,所以在安装连接管时,两个室内机的连接管需要同时接入同一个室外机。如果两个房间不是相邻,或者离的较远,这样就需要较长的连接管来同室外机连接,因此容易造成制冷效果不好,加大了安装难度,并且不经济。


   以上就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讲解的一拖二中央空调优缺点,了解更多家用中央空调品牌、价格、选购知识可登陆湖南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