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家用中央空调设备选型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78  发布时间:2019-05-14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中央空调逐渐代替传统空调进入平常百姓家庭,中央空调种类颇多,家用中央空调设备要怎样选择呢?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介绍家用中央空调设选型方法。


   中央空调的种类

   中央空调的种类不少,常见的是安装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分类,主要有氟系统、水系统、风管系统三大类,三大类型的中央空调各有优缺点,下面对比三大系统中央空调优缺点。


   氟系统中央空调优缺点:

   氟系统家用中央空调优点:升温、降温很快,能够迅速实现制冷/热效果;性能稳定,后期维护成本低;不用担心漏水问题。
   氟系统家用中央空调缺点:舒适度不如水系统中央空调;不支持地暖采暖。

微信截图_20190318160529

   水系统中央空调优缺点:

   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相比其他两大系统的中央空调舒适度更高,温差梯度小;能与地板采暖搭配组成多功能家居系统。
   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的缺点:存在漏水隐患;出现故障难以找到故障源;升温降温比较慢。


   风管系统中央空调优缺点:

   风系统家用中央空调优点:价格比其他两类中央空调便宜。
   风系统家用中央空调缺点:相比于其他两种中央空调舒适度较差。


   三大中央空调系统的优缺点有了简单的对比,那家用中央空调设备要选择哪一系统呢?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中央空调提醒您目前氟系统是家用中央空调的主流系统,节能省电,使用成本低,是您安装家用中央空调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