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排行榜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33  发布时间:2019-06-17

   安装中央空调要综合对比多方因素,中央空调产品质量、价格、耗电量等,市面上中央空产品众多,怎么选择好呢?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列举中央空调排行榜,从产品质量、价格、耗电量三个方面对比,来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产品。


   中央空调质量排行榜

   选购中央空调关键看产品质量,产品是决定购买与否的关键。那什么牌子的中央空调产品质量好呢?就中央空调技术而言,国产中央空调产品技术尚处于模仿阶段,进口中央空调产品技术更为成熟,因此进口中央空调产品质量更有保障。那中央空调质量排行榜是怎样的呢?进口中央空调品牌质量较好,大金、日立、三菱重工、三菱电机、富士通将军均为日系品牌,产品技术和质量差异并不是太大,但大金和日立国产化相对来说比较严重,要多做考量。


   中央空调价格排行榜

   考虑中央空调产品质量之外,中央空调价格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主要因素。什么牌子的中央空调价格实惠?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列举中央空调价格排行榜。总的来说国产中央空调品牌价格相对实惠,进口中央空调品牌价格稍高。中央空调价格排行榜为格力<日立<富士通将军<大金<三菱重工<三菱电机,但不同产品系列和方案配置价格会有差别,在对比中央空调价格时建议在同一方案配置的基础上对比。


   中央空调耗电量排行榜

   高效节能是购买中央空调的标准之一,什么牌子的中央空调节能省电?相比格力中央空调,大金、日立、富士通、三菱等日系中央空调品牌耗电量更低,日本是资源匮乏的国家在节能省电方面做得不错。具体能耗建议在选择中央空调时了解中央空调产品系列的能效比值,能效比值越高产品越节能。


   中央空调怎么选?根据自身预算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品牌。除此之外,除了中央空调品牌,中央空调安装公司的选择也颇为重要。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建议选择安装标识、公司实力强的空调公司。湖南省世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7年中央空调安装经验,自有安装团队,是理想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