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多联机与水机对比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516  发布时间:2019-06-25

   多联机和水机是常见的两大的中央空调系统,多联机和水机哪个好?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比较多联机和水机的优缺点,选择更合适的中央空调系统。


   1、适用场所

   多联机和水机的适用场所不同。多联机商用常用与大型办公楼,节能省电分区控制,故障率低,家用平层和别墅大小户型均可安装。水机商用常用于酒店,可提供生活热水,家用适用于大型别墅,小户型一般不建议安装水机。
   2、设备价格
   多联机中央空调设备价格相比水机稍高,商用安装多联机适合自有产业或长期租赁,初投资较高。水机初投资相比多联机便宜,设备价格比较经济,如果初投资预算较低可选择水机。
   3、耗电量

   多联机和水机的耗电量对比怎样?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提醒您多联机多采用直流变频技术,采用一拖多连接方式,分区控制,温度达到设定值后压缩机低速运转,节能省电。水机的耗电量想比多联机稍高,系统一开全开,耗电量相对较大。

1

   4、故障率
   多联机采用环保冷媒制冷暖,采用铜管连接室内外机,故障率低没有漏水隐患,系统稳定。水机采用水为制冷暖介质,末端安装风机盘管,整个系统存在漏水隐患,故障率相比较高。
   5、清洗成本
   多联机清洗简单,一般只需定期清洗过滤网,5-8年进行一次深度清洗,清洗成本不高。水机以水为介质,管道容易产生水垢,一般2年就要进行一次深度清洗,清洗成本高。
  6、使用寿命
   多联机中央空调使用寿命在15-20年左右,水机使用寿命相比多联机较短。


   以上是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从六个方面对比的多联机和水机的优缺点,两个系统各有优劣势,选择合适的系统即可。湖南世友18年中央空调行业经验,更多中央空调系统、品牌、价格、安装常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