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中央空调选购指南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245  发布时间:2019-06-26

   中央空调已广泛应用于商用和家用场所,家庭安装中央空调怎么选?中央空调系统、价格、安装、品牌均值得对比了解。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18年中央空调行业经验,罗列中央空调选购指南,从这4个方面着手选购中央空调。


   1、选中央空调系统

   家庭安装中央空调首先要选对中央空调系统。常见的中央空调有三种类型,氟机、水机、风管机,家庭安装中央空调怎样选择系统呢?氟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多联机,舒适节能清洗简单,适用于平层和别墅,大小户型均可安装,是目前主流的中央空调系统。水机出风不干燥,舒适度高,可与其他舒适系统配套使用,但清洗成本高,一般是大型别墅安装,平层用户不建议选择水机。风管机价格相对实惠,但噪音较大,一般不建议全房安装风管机,只是一个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中功率不足就会安装风管机,经济实惠。家用选购中央空调第一步就是根据房型选择中央空调系统,平层和别墅均可安装氟机,水机一般适用于大型别墅,风管机一般不全房安装。


8

   2、选中央空调品牌和价格

   中央空调品牌是影响中央空调价格的主要因素,因此选购家用中央空调第二步就是选择中央空调品牌和价格。长沙中央空调市场上有众多品牌,国产品牌格力、美的、海尔,进口品牌大金、三菱、日立、富士通,不同品牌面向不同档次的市场,价格差异大,要怎么选择中央空调品牌和价格呢?相比产品技术进口品牌更成熟,节能省电,故障率低,但价格稍高,国产品牌近年来技术不断发展,价格经济实惠,世友小编建议大家根据家庭需求情况和预算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品牌和价格。


   3、选中央空调安装

   选购中央空调第三步要选择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系统作为独立复杂的系统,对安装工艺要求高,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选购中央空调第三步一定要注意选择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安装工艺是否标准专业直接影响中央空调的使用,选购中央空调选择专业的中央空调公司很关键。湖南世友专注中央空调18年,拥有众多大型中央空调项目施工经验,建立了标准专业的中央空调安装流程和完善的中央空调安装监督体系,确保中央空调安装标准到位。


   选购中央空调应从产品、价格、安装等多方面对此选择,选择适合的中央空调产品和安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