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什么家庭适合购买家用中央空调?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77  发布时间:2019-04-17

   家用中央空调适合什么房型安装?湖南中央空调世友实业讲解安装中央空调的几个基础条件。


   1、房屋未装修

   家用中央空调适合未装修的房屋安装,家用中央空调的管道和机组需要隐藏安装到吊顶内,已经装修好的房屋不再适合安装中央空调。


   2、房屋户型较大

   房屋面积越大使用中央空调越划算,中央空调比较适合100平方米左右、三室一厅或三室二厅以上的房型,因此面积较大的复式楼房、大型公寓和别墅用户,应首选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但小户型安装中央空调就不合适了吗?不然。目前各中央空调品牌均有适合客餐厅安装的产品,以满足客餐厅安装中央空调,室内安装普通空调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190312143251

   3、经济水平稍高的家庭

   总体来说家用中央空调的价格比普通空调还是稍贵些,大部分家用中央空调后期的使用费用也稍高于普通空调,因此家用中央空调还是适合经济水平稍高的家庭安装。


   以上三点是安装家用中央空调的几个基础条件,你了解了吗?湖南世友实业公司专注中央空调18年,拥有专业的销售,设计,安装,售后团队,是湖南专业经验丰富的中央空调公司,了解中央空调品牌、价格、安装等常识可登录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