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选?怎样判断家用中央空调优劣?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46  发布时间:2019-04-29

   安装家用中央空调怎么选?怎么判断安装中央空调的优与劣?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18年中央空调行业经营,说明家用中央空调的选购和优劣势。


   为什么选择家用中央空调

   普通的分体式空调因其单一的空间限制、不稳定性、综合性能一般等问题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安装家用中央空调不仅将大大的提高了生活的舒适度和装修的美观度,节能省电智能便捷是现代家居生活不可少的舒适家居产品。


   怎样选择家用中央空调?

   目前中央空调市场上注意有氟系统、水系统、风管系统三大系统,其中氟系统是适合家庭使用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性高,舒适度好。

9

   怎样判断家用中央空调优劣?

   家用中央空调三大系统众多品牌,要怎样判断家用中央空调的优劣呢?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提醒您判断家用中央空调优劣注意考察三个方面:1、节能性2、舒适度3、安装自由度。
   1、节能性
   家用中央空调比普通空调更加节能,但是不同品牌家用中央空调的能耗不一样,消费者在选购家用中央空调品牌时节能效果更好的品牌是较理想的选择,后期使用成本低。
   2、舒适度
   家用中央空调的舒适度是需要看重的,出风是否轻柔广泛,室内温差大小,噪音值大小,这些都是在选购家用中央空调时需要注意的。
   3、安装自由度
   好的家用中央空调在安装时能灵活对应各种空间,与室内装修设计想融合。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选,怎样判断家用中央空调的优劣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基础的了解,湖南世友18年中央空调行业经验,建立了一套成熟的从销售、设计、安装、售后体系,是长沙购买中央空调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