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世友实业官方网站

WAP站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731-85604111

联系我们MORE

全国咨询电话

0731-85604998

手机:15873114552

总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459号巴黎香榭B2-12F

常见问题

首页新闻中心常见问题

家用中央空调开机方法

作者:湖南世友  浏览量:1300  发布时间:2019-05-10

   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空调是不是有快要开启了呢?家用中央空调你知道如何正确开机么?科学使用中央空调能保证空调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下面来看看中央空调开机方法。


   中央空调开启方法

   1.连接电源以后,通过温控器的上下左右键,选择正确的运行模式,如制冷、制热、除湿、通风等。
   2.选择需要的模式以后设置温度,一般制冷模式温度设定范围为20-30℃,制热模式温度设定范围为14-27℃。
   3.对于风量的设置,刚开机时最好调至高档风量,待系统运行一段时间以后,再根据需求调至中档风量或者低档风量。

   4.制冷模式温度值设定要低于室温,制热模式温度值设定要高于室温,这样才能保证压缩机正常运行。

5

   5.如果中央空调因为某些外界因素突然停机,最好过3min以后再开机,防止对中央空调造成损坏。另外现在中央空调一般都配有停机时间延迟器,如果在中央空调异常停机后立即开机,系统也会自动延迟3min以后再开始运行。


   科学设置空调温度

   科学研究表明,夏秋人体感觉最舒适的气温为26℃,如果再低3-4℃,人体就会感觉较凉,所以一般情况下空调温度最好设置为26℃,并且要注意室内外温差不能超过7℃,这样才更为舒适健康。


   以上就是长沙中央空调世友实业小编介绍的家用中央空调开机方法,更多家用中央空调保养、使用、清洗知识可登陆湖南省世友实业中央空调官网http://www.cszykt.com/查询。